性感的荷包蛋

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爆米花,来腿收一收

杨季带娃日常🧐

Part 1

某天 晚饭时间 餐厅

小季警官:呼~吃好饱

杨处:那可不,杨小厨私房菜,管饱还好吃

说着二人放下碗筷,长出一口气,看了看桌上的碗筷,对视一眼

杨处:杨小震,你喜欢玩水嘛

杨小震(两眼放光):喜欢喜欢喜欢

小季警官:那你把碗洗了吧

杨处:还有锅,灶台也记得擦一下

杨小震:?


Part 2

某天,老师call杨处说杨小震上课玩手机,杨处放下手里的活赶紧去学校领孩子。

从老师办公室出来后…

杨处:嘿!你说说你,上课玩手机,玩就玩吧还被老师发现了

杨小震:都怪我同桌今天没来

杨处:人来没来和你上课玩手机有啥关系

杨小震:我同桌要是来的话我玩他手机他就会帮我看老师啊~

杨处(掐人中):杨小震你再不好好学习我就买几百头牛让你放牛去

杨小震:爸,咱家这么有钱啊?

杨处:我说的是蜗牛

杨小震:??


Part 3

某天晚饭后

小季警官:杨小震,我问你一个问题

杨小震:问吧妈妈

小季警官:上周数学测验考多少

杨小震:100

小季警官:你说实话了没啊

杨小震:妈你这都第二个问题了

小季警官:杨震!!!

杨处:杨小震!!!

杨小震:???


Part 4

某个下大雨的清晨,三人趴在阳台上托着腮看着外边

杨小震:我的野营泡汤了啊啊啊啊

小季警官:这雨下得,根本没法出门啊

杨处:是啊

三人一起:好无聊啊~

于是这仨被大雨困在家的倒霉蛋回到客厅摊在沙发上

小季警官:还不如上班呢,我今天非得闲到发霉

杨处:媳妇儿,你有没有听过那句话

小季警官:哪句?

杨处:下雨天打孩子

小季警官:闲着也是闲着

说着二人扭头看向一脸人畜无害的杨小震

杨小震:我去写作业…(灰溜溜窜回卧室反锁门)


Part 5

某天下班后,小季警官刚进门就看到杨小震目光无神托着腮坐在沙发上

小季警官放下包:杨小震怎么了你

杨小震:妈我爸被踢出家长群了,老师说让你加群

小季警官:为什么啊?

杨小震:老师让家长把在群里的昵称改成“xxx家长”,结果我爸把群名改了

小季警官:改过来不就行了嘛又不是什么大事儿

杨小震:妈你知道吗老师刚改回来咱家杨处就又把群名改成“杨小震的优质父亲”,都三回了QuQ

杨处(颠勺ing):瞎说啥呢,明明是“杨小震英明神武善良贤能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优质父亲”~


ps:剪视频ing,咕咕咕



评论(1)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