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荷包蛋

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爆米花,来腿收一收

千万不要把杨处一个人留在家

         这天傍晚,杨震拎着公文包边出办公室边穿外套,这时手机响了,杨震忙不迭掏出手机,一看是自家小祖宗的电话赶紧接通。

        杨震:“喂季…”

        季洁:“喂杨震我手头有个案子得去XX逮人去已经在去火车站的路上了最近几天你照顾好自己先不说了老郑电话来了”

       杨震的“洁”字还没说出来呢,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忙音,叹口气,没辙,谁让自家媳妇儿是个“案来疯”呢。杨震将手机揣进兜里,不放心,又掏出手机给小祖宗发了条短信:千万注意安全。

       开车回家后,杨震将钥匙扔到茶几上就陷进沙发里,眼睛直勾勾盯着雪白的天花板。

       好无聊啊~

       躺了会儿杨震觉得不行,得让郑一民同志感受到自己强烈得不满,于是他一骨碌起身拨通了老郑的电话。

       杨震:“喂老…”

       老郑:“杨震啊我就知道有这一出,不是我不拦着啊,这次案子的犯罪嫌疑人拐卖儿童,你也知道季洁一碰到涉及孩子的案子就不淡定,那谁敢拦啊”

       杨震:“那,不是,这…出差出几天啊”

       老郑:“我们目前掌握到的线索是嫌疑人在山区呢,估计得个把星期。”说着老郑把手机拿到离自己耳朵一米远的地方。

       杨震:“什么!!!山区!!!一周!!!郑一民是不你把案子给季洁的!”

       老郑把手机放到耳朵跟前:“杨震你趴窗户看看外边是不下雪了,我这,真不是我。”

       杨震:“行了行了,是你你也不会承认。”说着挂掉了电话。

       老郑刚想再辩解两句结果杨震把电话挂了,气得老郑直翻白眼。这时大斌咋咋呼呼进了老郑办公室。

       老郑:“周志斌!进办公室为什么不敲门!无组织无纪律!”

       大斌一脸懵,只好陪笑道:“下次一定,内个郑队啊,这里有份结案报告得您签字才能给杨处那里交……”

       不提杨震还好,一提杨震老郑的脸瞬间变成猪肝色:“放桌上,我有空看。”

       大斌刚想说案子有点急,但是看了看老郑那河豚样硬把话咽了下去,倒退着出了老郑办公室。

        挂了电话,杨震给自己下了碗面,边吸溜边想自己这几天该怎么打发,这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是季洁回的:知道了,山区信号不好,回去说。

        杨震麻溜地回了个“好”,想想这几天下班后要是不干点啥自己怕是会长毛,跳广场舞吧自己不会,下象棋吧又找不着伴。

        于是杨处把家里的床单被罩枕头套什么的都拆了,洗!

        第二天,整理衣柜…

        第三天,收拾卧室…

        第四天,捯饬冰箱…

        第五天,处理阳台上的废纸盒,进账6块2…

        第六天,杨处在临近下班时终于等到了季洁的电话。

        季洁:“杨震人我们扑到了,在从火车站回六组的路上了,我想吃萝卜烧牛肉。”

        杨震:“没问题,还想吃啥?”

        季洁:“你看着做吧,老郑电话来了,一会儿到六组接我”

        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杨处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想前天郑一民签名的结案报告应该会有格式问题,嗯,得改。

         杨处先去超市买了菜,随后一脚油门到大院,正赶上季洁他们押嫌疑人回来,杨震拿了瓶水三步并两步走过去拧开递给了季洁,看到自家媳妇儿灰头土脸的样子,调侃到:“季警花得注意形象啊,你这样不好讨老公的。”

         季洁吨吨吨喝了半瓶水:“得,那我就不和你这个有妇之夫吃饭了…”

         杨震歪着身子靠着车:“可是你是我媳妇儿啊~”

         季洁瞥了他一眼:“不行不行,这可是我的原则。”说完看着杨震嘴角控制不住上扬。

         这时陶非走了过来,和杨震打了声招呼,扭头和季洁说:“季姐你这也忙了不少日子,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我们吧,你回去好好休息。”

         杨震怕季洁推辞赶紧接话:“是啊季洁你看陶组都让你休息了你就服从安排吧,你也得让新人成长啊是不季警官?”说完杨震给陶非使了使眼色。

         陶非会意:“季姐那你早点回,有事电话联系哈。”说完一溜烟跑回了楼里。

         季洁看着这俩一唱一和心里觉得好笑,但还是摆出一副冷漠的表情把包扔给杨震走向杨震的车,杨处屁颠屁颠跑到副驾驶给季洁拉开车门,待季洁坐好又把安全带系好,广播也调成季洁喜欢的音乐频道,随后绕到驾驶室当驾驶员。

          一到家杨震就拎着东西直奔厨房,嘴里还念叨着:“嘿今儿个终于不是我一个人咯,季洁你累了就休息,想洗澡有热水,有事儿尽管吩咐。”

         季洁看着收拾过的家有点小开心:“哟,杨处这家收拾的真利索。”

         杨震边系围裙边探头从厨房出来:“那可不,季警官给个五星好评?”

         季洁一叉腰:“别来劲儿啊,我洗澡去。”说着进卧室找换洗的衣服,没过两秒杨震就在厨房听到季洁的大嗓门:“杨震,床单怎么回事?”

        杨震拿着一个削了一半皮的萝卜冲进卧室:“哦,可能是我洗了它掉色了。”

        季洁一脸无奈:“你铺床单的时候能不能看看啊,铺反了!”

        杨震挠了挠自己的卷毛,憨笑着没吱声,看着季洁准备撤了床单重新铺赶紧拦:“别忙活了媳妇儿我一会儿重新铺,你先洗澡吧。”说着杨震准备继续去做饭,结果还没到厨房呢身后又传来季节的声音:“杨震!我那条破洞牛仔裤呢!”

        杨震只能返回卧室:“你呢牛仔裤裤脚磨得都是毛,好几个地儿都磨成一绺一绺的了,我工资卡不都搁你那儿嘛,,裤子破了就买新的…”

         季洁看着她家杨处那一本正经的样,觉得如果是二次元的话自己头上绝对会出现三条黑线,只能扶额挥手让杨震继续去做饭。

         约摸一个小时,饭菜陆陆续续上桌,季洁也洗完了澡,她走到冰箱前拉开冷藏室的门翻箱倒柜地找着什么,杨震看到后问她找什么。

          季洁:“我自制的面膜不见了欸。”

          杨震猛然想起自己前两天收拾冰柜的时候看到一碗不明物体……

          季洁看杨震那个反应也猜到个八九不离十,抿抿嘴心里默默发誓自己下次再也不出差这么久了。

           杨震小心翼翼地问自家小祖宗:“季警官内个…饭好了,咱先吃饭好不…”

           季洁快饿到前胸贴后背了,这会儿闻到饭香只觉得更饿了,这时也顾不上面膜的事儿了,随手甩上了冰箱门,飞到餐桌前大快朵颐,杨震坐到对面不停地给季洁夹菜,嘴里还说着“慢点吃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吃完饭季洁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杨震在厨房洗碗,等杨震一边在衣服上擦手一边走出厨房的时候,季洁已经团成一团睡着了。

           杨震无奈地摇摇头,走上前将季洁抱起放到卧室床上,盖好被子,自己去卫生间洗漱。

           简单洗漱完杨震走进卧室,却看到季洁坐在床边。

           杨震:“欸?你不困了吗,赶紧睡啊。”

           季洁:“你看看被子,被套横竖都反了,你睡着不觉得别扭吗?”

           杨震想了想,好像这几天睡觉的时候总觉得不对劲儿,他还以为是季洁不在的缘故。

           季洁看着杨震嘴角带着牙膏的白沫站那儿发呆的样子气消了一大半,只得招呼他帮自己把被套拆了重新套好。

    

           一通折腾俩人终于躺床上了,杨震跟树袋熊似的死乞白赖抱着季洁,季洁想想这也快一个星期没见了由着他吧。

          季洁:“杨震,你除了搞破坏还干啥了?”

         杨震:“我把阳台的快递盒都卖给收废品的了,卖了6块2。”

         季洁:“哦你提醒我了,明天记得帮我取快递。”

         杨震:“那快递盒…”

         季洁:“归你。”

         杨震:“耶!”


         ps:鉴于陶非昨天的优异表现,六组交上来的那份老郑签名的结案报告咱杨处还是给过了~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