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荷包蛋

花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爆米花,来腿收一收

杨哥头上有个包「1」

可能是最近工作太忙了没有好好休息,杨震生病了。

季洁下班刚回家就看到杨震躺在沙发上,心里一紧,鞋都没顾得上换疾步到沙发前,摸了摸杨震的额头,好家伙快能煎蛋了!心想这可不行必须去医院。

好不容易把沙发上的病号摇醒,杨震听到熟悉的声音睁开迷蒙的双眼看了许久:“媳妇儿…”

季洁:“嗯,还认识人”

杨震:“难受…”

季洁:“知道你不舒服,快起来咱去医院看看。”

结果平日里号称自己壮如牛的杨处现在跟面条似的四肢不受控制,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季警官才把杨震薅进车里,一脚油门直奔好似披头。

挂号、看道科特、化验、打点滴、买药这一套流程下来再带着杨震回家,季洁也累够呛。结果扶杨震进家门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杨震脑袋磕门框上了,当场起包,疼得杨震当时就有点清醒了。

杨震:“媳妇儿~疼…”

季洁:“哟,清醒了?不迷糊了?”嘴上是这么说,但季洁还是担心地掰过杨震的脑袋看了下,这一看不要紧,怎么这么大一包啊!

季洁赶紧把杨震扶到卧室床上盖好被子,倒水喂药之后火速去冰箱找了个冰袋敷在杨震额头上。不一会儿可能是药劲上来了,杨震觉得热迷迷糊糊要掀被子,季洁赶紧拦下。可能是吃了药的缘故,杨震睡得像个孩子,季洁忍不住用手轻轻地摸了摸杨震的小卷毛,又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在温度降下来了,季洁心里也踏实了一点。这时季洁才觉得超级累,倒床上沾枕头就着。

第二天一早,杨震刚醒就觉得头好疼,抬手一模,嚯,好大一包,不由得“哎呦”一声。熟睡中的季洁感受到身旁的异样强撑着睁开眼皮,眼前居然是一个约摸只有五六岁的孩童,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季警官也开始磕巴了:“你……你谁啊!?”

本来杨震脑壳还有点晕晕乎乎的,一看季洁这反应瞬间清醒了不少,便坐了起来,刚想问怎么了,便发现衣服从自己肩膀上滑落,低头一看。

自己……变小了????

杨震一脸不可思议扭头看向季洁:“我、我杨震啊。”

好家伙,嗓音也变成孩童时杨震的了。

季洁脑子也有点转不过弯,心里猛然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杨震该不会是这小孩他爹吧...

对于自己变小这件事,杨震表示这很难接受,又是搓脸又是捏胳膊的,就差掀开被子看看了,结果发现这不是做梦,用小肉手捂住自己的脸:“季洁我真的是杨震。”

看杨震这么个折腾法,季洁也打消了心里的疑虑,勉强消化了一下自家杨处变成“小孩”的事实:“杨、杨震啊,你…你,咱要不去医院看看吧。”

杨震把滑下去的睡衣拽上来:“我这…挂什么科啊,总不能挂儿科吧。欸先别说这个了,家里有没有小点的衣服啊这衣服太大了。”

季洁猛然想起前两天给老郑家二小子买的一套衣服,便从衣柜里翻出来递给杨震,杨震手忙脚乱地换上,然后一脸阴郁地托着腮坐在床边。

季洁看着坐床边还能搁空中晃荡腿的小孩,心里不由地觉得好笑,杨震小时候就长这样啊,奶乎乎还挺可爱,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

就看小杨震一脸委屈:“不要笑了,想想办法啊,就我这样都没法上班。”

季洁蹲下身子看着小杨震:“杨处啊,就你这个样子还是乖乖在家呆着吧,我替你请假。”

杨震低头扣手,半晌抬起头看着季洁:“那,别说是因为我变小了啊…”

得,都这会儿了也得守护好咱杨处的面子。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